温all,温藏,杂食

【快银】小型快银养成指南

当您收到箱子时,即表明您已与复仇者联盟签订合同,负责其成员变种人速跑者Pietro Maximoff的日常起居事宜。


【该养成箱配套设备如下】

18.3cm高Pietro Maximoff×1

等比例缩小紧身衣×7色

等比例缩小护目镜×1

等比例缩小泰迪熊布偶×1


【前50名饲养者可额外获得】

等比例缩小时尚便服×3(薮猫工业友情赞助)

等比例缩小休闲墨镜×1(薮猫工业友情赞助)


【注意事项】

1、Pietro头顶的两根头发会自然翘起,属于正常现象,未经得Pietro的允许请不要随意触摸,绝对不能修剪。

2、Pietro有助人为乐的天性,赞扬和感谢他在一定几率下会触发[害羞]模式,甚至进一步演变成[恼羞成怒]、[口若悬河]模式,这时候只要轻轻抱住他他就会闭嘴了。

3、Pietro会经常性情绪不好,这种症状被称为PMS (Pietro Maximoff Syndrome),属于正常现象。购买[小型露娜]即可有效治愈。Pietro会无条件进入[好心情]与[傻爸爸]模式。

4、Pietro喜欢听贝多芬,不喜欢奇幻题材电影。为了保持Pietro情绪稳定,请务必为他准备大量书籍。


【与其他小型人物的互动】

1、务必不要让[万磁王]出现在Pietro的视野范围内,否则会触发小范围灾难。

2、如果您的居住环境附近有[猩红女巫]出没,Pietro会经常从家里失踪,属于正常现象,过一会儿他就会回来了。

3、如果您同时饲养[牌皇]和Pietro,可能会触发[无休止的拌嘴]剧情。

4、遇到[北极星],Pietro会进入[愧疚]和[傻哥哥]模式。

5、如果您的居住环境附近有[水晶],请确保您也配备了[罗南],否则Pietro会开启[心心念念]模式。如果他在睡眠中发出悲伤的声音,请将泰迪熊布偶*放入他的怀中。

*泰迪熊布偶配备于养成箱内部的枕头下方,请务必假装不知道它的存在。否则会Pietro会进入[恼羞成怒]模式,甚至触发[离家出走]剧情。


【警告】

1、请不要提及Pietro的家世,尤其是父亲;务必不要对Pietro的双胞胎姐姐表现出过度爱慕;请不要在Pietro面前诋毁美国队长(特指Steve Rogers队长);这些行为会触发Pietro的[敌意]。

2、Pietro在高速移动中可能会损坏家具和物品,但他不是故意的,并且会努力帮你修复。

3、请不要让Pietro过量饮酒,否则他会开始抱怨自己的人生,进入宿醉状态,这一过程会持续约三十秒。

4、Pietro极易被激怒并且有暴力倾向,生气时可能会触发[离家出走]、[大肆破坏]模式;Pietro的自尊心极强,有逃避困难和责任的倾向,如果需要他承认错误,请循循善诱或购买[小型露娜]。


祝您养成愉快。


注:本公司暂时只推出了漫画616快银,影视版本由于性格过熊、不适宜家庭饲养、缺乏研究素材等原因,仍在努力开发中。


(灵感来源于小型Madison Montgomery饲养指南)

评论(18)
热度(57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戳戳吞拿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