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all,温藏,杂食

【安利】关爱快银人人有责!

本来想响应@阿枫41 整理近几年漫画中让我感动的快银相关对话,后来就慢慢变成了【我为什么爱他】【一对傲娇的父子】【大龄儿童成长纪实】…做长条也是想安利一下漫画的快银,想让大家看到除了褶子呆毛脾气差以外,他还很帅有很多优秀的地方,也在努力成为一个好老师好爸爸好哥哥好英雄!

顺便安利《复仇者学院》《全新X因子》这两部漫画!


涉及快银和父亲、妹妹、女儿、学生的关系,最后加上了一点点点私心的牌银安利【打算再去做一个长条……


【和父亲】(复仇者学院#22) 


快银:你现在见到[万磁王]本人了,对他感觉如何?

FINESSE:Old. Old and sad.

快银:[转身离开] 说明你也被他愚弄了。你令我失望了,Finesse。你真的令我失望了。


[快银的学生看不下去万磁王对快银的指责,攻击万磁王]

FINESSE:离他远点!他学会了你教给他的一切东西!一直都想完完全全地成为你期望中的样子!

[快银保护学生,学院陷入混乱的打斗中]

FINESSE:[继续攻击万磁王] 如果你真是个这么厉害的老师,为什么你的孩子都这样伤痕累累?你曾试图毁掉他,可他就是不放弃!你永远也不会成为他这样优秀的老师!

万磁王:也许他确实是吧,既然有人能对他如此忠心耿耿。也许是我小瞧了他。

快银:一直如此。



[爱玛定住了打斗中的所有人,除了戴头盔的万磁王]

万磁王:公众舆论对我而言一文不值。

爱玛:那你的儿子呢?

万磁王:[对快银摘下头盔]你想让我承认我是个糟糕的家长?我是不会否认这一点的。

快银:美狄亚就是个糟糕的家长。她杀死了自己的孩子。你似乎是要把你的孩子永远地摧残下去。

万磁王:我们犯过错,皮特罗。我在尝试着赎罪,其中包括我对做过的事。




[众人和解后,万磁王一行人准备离开]

FINESSE:你……你真的安排了刺客,在马克西莫夫先生和他姐姐睡觉的时候攻击他们吗?[快银和女巫还在变种人兄弟会时的事情]

万磁王:[凑到女孩耳边小声地]我命令了刺客不准伤到他们。但是别告诉他。【父子俩都傲娇!】

 

【和学生】

 

[快银在危险中劝学生先逃跑]

FINESSE:我不能让你为我而死。

快银:死?别胡思乱想了。一秒钟对我来说都有无限长。现在乖乖的……听老师的话。快跑!【这里苏爆了】(复仇者学院#19)


 

SPEEDBALL:谢谢你救了我的猫,皮特罗。

快银:嗯。只有这样小孩们才不会吵个不停。【别扭】(复仇者学院#20)

 

[又是在学生遇到困难的时候(情况复杂不详述),快银先是拒绝了他们的求助,后来还是回来帮忙了]

快银:[突然出现,解决了问题]噢,饶了我吧。光是听听你们我都要吐了。真的,我会帮忙全是为了防止我自己发疯。[面对学生的感谢一再强调] 我只是想要安静。真的。把你多余的感情留给自己——

FINESSE:[扑上来抱住他]

快银:[呆住]——啊。【大写的口嫌体正直】(复仇者学院#33)


 

FINESSE:你的父亲非常可怕。你和他划清了界限。你站起来反抗了他。在你还只是个孩子的时候。

快银:是旺达给了我那样做的勇气。我必须更努力才行,为了我们。为了她。

FINESSE:我不想再让你教我如何成为他[万磁王]那样的人了。我想让你教我,如何成为这样的人。(复仇者学院#22)

 

【个人】

 

快银:对于复仇者联盟来说我算什么,亚力克斯?我到底算什么?      

浩劫:你是队伍中一名宝贵的——

快银:我是一个人。一个个体。不是作一名速跑者而是作为我自己。(全新X因子#12)

 

心理学家SAMSON:“想象一下快银当时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能离开万磁王——他对他的影响如同一名邪教领袖……并且还投靠了复仇者联盟,也就是万磁王教唆他去畏惧和仇恨的人类力量结构的典型。这样的行为,依我之见,就是真正的英雄主义。

 

“想象一下你要使用邮局的自助机器,排在你前面的人怎么也弄不明白这个机器的使用方法。他们不断按下错误的按钮……大声地把使用说明念出来……按下‘取消’然后再重新开始。而你明白自己可以在三十秒内,处理完他们,以及你自己的事情。这就是快银每分每秒都在经历的事情。他还能花精力忍受着我们已经相当不错了。”(X因子、复仇者学院#3)

 

【承认错误】

 

快银:[在新闻发布会上被公开揭露他以前一直掩盖逃避的罪行]我曾干过坏事,曾犯下罪行。… 我对她和其他人犯下了我无法弥补的过错。在这个世界上,有太多的人在犯下错误以后试图逃避。他们矢口否认自己的罪行,拒绝为其承担责任。而我——我自以为人一等却偏偏做出了一模一样的事情。犯了(全新X因子#12)

 

【和女儿】


 

(露娜知道快银做过的事情,并且表示虽然她很爱父亲,可是再也无法尊重他了。复仇者学院#22 中,起初快银一直拒绝承认自己犯下的错误,但是一当老万说到露娜,快银立刻低下头不再说话了)


露娜:我真是太为你骄傲了,爸爸。你承认了自己做过的事情。关于我之前说过的,再也不会尊敬你了之类的话……忘记我那么说过吧……忘记它吧。

快银:我已经忘记了。(全新X因子#12)



露娜:哇噢。

皮特罗:哇噢什么?

露娜:你开始像个一样和我说话了。

皮特罗:我就是你的父亲啊。

露娜:我知道,但你已经很久没有地像个父亲了。(全新X因子#13)

 

快银:[突然出现,击倒了两名向露娜开枪的士兵] 我不在乎你们的意识有多混乱。朝我的女儿开枪,就要付出代价。(全新X因子#15)

 

【和妹妹】


[新闻发布会一事后] 

老板:你这是要辞职?

洛娜:没错。皮特罗是我的哥哥。不管他做了什么,这一点都是不变的。要么这队伍里总有他一个位置,要么干脆就没有这队伍。明白我的意思吗,哈里森?

(全新X因子#13,翻译by Renata Lord)


快银:… 我本来就可以躲开的 … 可是我没有。我知道我做的事情是错误的。而我也已经不想再给自己找借口了。我想这其中有一部分是受了的影响,洛娜。那些你遇到的困难,那些你不得不克服的事情。它们都没有打压你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的念头。而且我认为你确实有那样的潜能。(全新X因子#13)

 


快银:[向洛娜解释为什么他不再帮浩劫监视洛娜了] 但我想继续和你们待在一起,因为我更喜欢这里[X因子]。我想你更需要我。我想我也更需要你。(全新X因子#16)


以下有剧透

 

快银:[在录好的视频里与洛娜道别] 我要离开了,洛娜。你说这是你想要的,我考虑过后,认为你说的没错。也许这样才是最好的。你不信任我了,而这都是我的错。我从一开始就应该对你坦诚。我的人生一团糟,而这都是我自己造成的。无论如何,我要回复仇者联盟去了,我会带着露娜一起走。但我想让你知道,如果你们有任何事情还能用上我——

牌皇:你在看什么呢?

洛娜:小猫的视频。怎么了,牌皇?

牌皇:没事。

【这里是一点gamquick的私心,和牌皇也是从最开始的不信任培养出了默契和队友情……】

(全新X因子#20)




评论(3)
热度(1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戳戳吞拿罐 | Powered by LOFTER